返回列表 发帖
人家该说是一本满足吗?!是吗?!实在是感动!T-T
总之先去听了再说啊啊啊啊啊啊~~~~!!!

TOP

终于滚来听了2333
看到了大家的repo就有继续战下去的动力TAT

TOP

上回看到祝福投稿征集帖还想录个祝福,结果稀里糊涂ARP都发布一礼拜了哇啊啊

下次要及时把待办事项加入todo list。。。哀界的同学们,迟到N久的过年好。。
おとといは兎をみだの、昨日は鹿、 今日は...あなた

爬墙ing

TOP

桃仙的リフレクション萌得把我脑髓要融化了啊!!!特别是左右声道切换那里!!!(>﹏<)
咪咪的推广太到位太燃!不愧是不亚于套套的传销帝啊!现在满脑子都想入3DS(默默捂肾
怎么还没被烧掉的老大很早就给我推广过弹丸啦!!推荐全世界的人类去玩啊!!现在听到BGM就燃地口齿不清啊!!!
最后大家玩游戏看动漫都请多多支持Z版啊!不肯粗卖血的都不是真爱啊!!

能唱HIKARU歌的都是神啊!!首首难唱得要人命啊!!
小雪和卡卡的PART里乱入的咪咪好有爱!!

和套套搭档很开心呀!还得感谢怎么还没被烧掉的某人的神合成啊!

唱Gotta Have You的不似人啊!!4x接我一拜啊啊啊啊啊啊送你☆☆☆☆!!
小夏和MI-4869的Gotta Have You也好好听啊!(让人上瘾啊!
珠江二人组可以一起录真是好生羡慕!!2333不用念出来的梗笑得我牙齿掉下来了!
鬼屋和密室脱离游戏听上去好带感啊!!魔都的童鞋们何时去刷一刷啊!!!
小夏在珠海的大学,光听就各种羡慕啊!!!自带海景融入自然的大学怎么听怎么棒啊!!这才是大学!这才是青春啊!!!
最后,求珠江出碟出道开LIVE啊!!!(>﹏<)

真是太羡慕小舞和小爱全世界踩点啊!!
48小时里被亲三次啊!小爱W5!!希腊不愧是听起来就是爱之城的地方啊!!宅在家里又不会说英文的渣渣果然活到80也迎不来FIRST KISS啊!!
料理小教室不要太喜感啊哈哈哈哈哈!
小舞唱英文歌真是好听的逆天啊!!!听过现场我自豪!!

最后还能听到桃仙的压轴曲真是一本满足!!!年年满足的ARP!今年也异常给力啊!!
1

评分人数

  • ktysnow



挂一阵 http://shiho.ria10.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