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 xxxx
    似啊似啊Q33Q
哀界13岁生日快乐(* ̄︶ ̄)y

TOP

有我(内牛一下
这么多年了大家依然都在啊~
就算各自被三次元虐成狗,每年这个时候回来都是治愈的时候~
群抱大家~
十三周年生日快乐~
小少女你好~

灰原哀  桔梗  雪代巴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TOP

09注册的哭瞎QAQ
感觉我和依依差不多就是AJ现在还活跃的最年轻的一代了吧 (。
羡慕一下前辈们~以后也还要多多露面啊~
1

评分人数

  • ktysnow

TOP

七周年看到徽章的时候还灰常羡慕!万万没想到T^T
当初跟好多人一样为了钻影院看文注册的
希望这里一直暖暖的。

TOP

以上符合条件的同学已经颁发~

TOP

冥冥之中有感应的吗?来领了哦,无限光荣~
悠悠远迈 独我茕茕

TOP

诶嘿嘿嘿嘿嘿有种一下子被从小盆友划归到怪蜀黍的行列quq
能踏上哀界认识民那作为一个新兰党完全是个奇怪的际遇但是小盆友们都赞赞的!
虽然现在都……我上次登录的什么时候=口=
但是其实大家在论坛外面还是很亲哒!打着滚和楼上的怪阿姨们领下小徽章!
12周年了……民那都会随着哀界小萝莉慢慢长大变成老爷爷老婆婆吧XDD

TOP

注册的时候还是个小学生 一晃现在成了高三狗 时间过得好快~
熊抱楼上所有 好久不见=3=
1

评分人数

TOP

以上符合条件的同学已经颁发~

TOP

哎呀呀~原来还有这么回事~

话说我也注册十年了……这十年来我至少写完了SnR……稍微学会了画画……以及,吐了很多槽……
就她的美丽来说,其本身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无与伦比,也不会让见到她的人都有强烈的震撼。但与她共处却有不可抵御的吸引力,这可能是问题的所在,她的存在,她谈话的说服力,加上散发在她身上对待别人举止的一些特性,总让人感觉到刺激……

TOP

冒个泡。

还没成亲的伙伴们快跟着森赛的脚步=v=
おとといは兎をみだの、昨日は鹿、 今日は...あなた

爬墙ing

TOP

哎呀呀~原来还有这么回事~

话说我也注册十年了……这十年来我至少写完了SnR……稍微学会了画画……以及 ...
panzerVI 发表于 2014-7-10 15:38


panzerVI
    的同人文图都是佳作...
点赞

TOP

来看看都十多年了
以前老论坛就在了
那会的熟人也都不在了
希望大家都过的还好

TOP

回复 28# Nowitzki

前辈好~

大家都老啦,又没有新人,能来怀怀旧也是极好的

TOP

老大结婚了啊,快生产萝莉正太带来论坛里玩啊!
哀界十周年生日快乐!!

TOP

返回列表